賀!陳秉軒學友 JLPT 新日檢 N1滿分‧180分!(16.5歲‧高二‧未曾留日 ‧係第二次報考新日檢N1)


賀!陳秉軒學友 JLPT 新日檢 N1 滿分‧180分!

( 高二普通科‧未曾留日 ‧係第二次報考新日檢N1)

 本分享於網路成績發表後分享過,本次為正式紙本成績單,謹此祝賀 年僅16.5歲的陳秉軒學友,N1滿分!

 各位吳氏日文學友,還記得從2011年陸續分享吳氏日文N1滿分學友的捷報時,敝中心都會說:「吳氏日文學友還會陸續出現滿分的學友!」本次再添一位!

就是家住苗栗,當年才國小12歲的這一位陳PH學友 (避免12歲就締造金氏記錄級紀錄會被媒體打擾,有礙後續學習,敝中心五年後的現在首次發表陳秉軒學友的全名。目前只有N1滿分或考取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之學友,吳氏日文才以全名祝賀!其餘恕皆僅以英文縮寫祝賀。)


轉載:賀!陳秉軒學友 JLPT 新日檢 N1滿分‧180分!(16.5歲‧高二‧未曾留日 ‧係第二次報考新日檢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