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分享系列:新日檢N1的合格難度?應報考最高N1級或次高N2級?4~5個月從0級超速合格N1作法!


新日檢JLPT  N1的合格難度?應報考最高  JLPT  N1級或次高  JLPT  N2級?3~6個月從0級超速合格  JLPT  N1作法!

 由於JLPT  N1之合格難度,在「相對計分」之影響下,每半年自動提升一次,

 尚未N2合格學友,請先報考N2;N2合格後,才報考N1。但勿因輕易就N2合格,而輕視N1。務必大量閱讀與聽力確實熟練至不看字幕,亦可聽懂90~95%以上的程度,以確保一次就能合格N1。

 舊日檢時代,日檢最高級之一級,採「絕對計分」方式,只要答對70%,就視為合格。2010年起迄今,改為「相對計分」方式,但不排除已經合格之重考生之成績(包含:欲挑戰更高分或滿分之考生、須了解出題趨勢之教師級職業考生),以上這些「高分組群的考生」,每半年就促使合格難度持續提高。過去10次的新日檢,每半年約提升1.3%的合格難度,一年提升約2.6%的難度。2010年剛開始舉辦新日檢的時候,合格難度上升趨勢仍非十分明顯,但經過10次的提升之後,目前則局勢非常明顯:亦即文法、字彙、詞組、讀解、聽力都須達90 %以上的實力,方能確保突破重圍而合 格!

…觀看全文:http://hk.wusjp.com/share/116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