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系列:跟著老師的方式,竟已可正確解出約9成,自由造句也約可自行寫出8成正確的句子…讓人不忘情投入都難啊。(39歲‧13天‧彰師‧英語系)


收到已經可以預祝JLPT N2合格之心得,謹此回覆,一併分享。

參加13天後的心得,則已經可確認 JLPT N2 絕對可輕鬆合格!

○○○學友 修完本「⊙ 吳氏日本語「文法」速成公式大公開(書:速成公式大公開)」 課程以及之前之課程,學習心得如後:

本次(2016/07)日檢定預訂報考 N2。

參加前之日文學習經驗兩年。

 選擇參加吳氏日文,是因為曾參加過旋氏英文,喜歡線上上課的彈性方式。也了解密集上課可以達成的效果,再加上老師能提供全日語的學習要素,因此選擇吳氏日文

 參加前文法學習即是最大的困擾與瓶頸。目前已上課約13天,已進入自由造句第一階段的課程尾聲。(跳過50音以及文法是什麼碗糕兩項課程。)

 每天幾乎都是趁晚上小孩入睡後再上課,每次上課約1-2小時。白天利用陪小孩玩的時候練習表格。表格需要更多練習,因有時還是會遺忘或填錯。(陪小孩玩的時候,建議播放記憶機-速成公式內之「重點複習」,可協助快速記憶!)

學習至目前之學習心得、感想如下:

很興奮。(越是傳統教學久學不會的學友,了解吳氏日文教學的高成效,確實興奮度雖之越高!

 不止以前學過的內容漸漸記起來,而且記憶更有方法,更容易記住。參加課程前學生粗淺的日文能力只能勉強靠著日文中的漢字,跟自己還記得的基本單字,猜出內容在說什麼,而且閱讀理解的速度也很慢。

 但是上課後,跟著老師的方式解讀課本中的新聞日文,竟已可自行正確解出約9成的內容,自由造句也漸入佳境,約可自行寫出8成正確的句子。短短時間即可進行閱讀與造句,實際演練並了解自己的學習成果,這樣的成就感讓人不忘情投入都難啊。


… 觀看全文:http://sg.wusjp.com/share/11666.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