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系列:收到令吴氏日文一定要协助合格JLPT N1之学成决心确认函!谨此公开欢迎加入,以增加教学双方达成压力!(40岁‧10年前花费百万台币以上,留日一年,二级未合格。现加入吴氏日文直接挑战 JLPT N1级‧JJW学友)

「没上过吴氏日文,不知道自己日文程度差!」(日检二级合格10年,仍迟迟未能最高级合格,参加吴氏后第一次报考就最高N1级137分!WRC学友)

不懂日文的,应该来学;懂日文的,更该来学!若我十年前就得此法,人生断不同!(加入吴氏日文前,二级已合格10年.日商工程师‧WRC学友‧N1级137分)

10年前因梦想自费前往日本大学就读,但因日本的生活费用及学费实在高昂,一年内就使得自己面临必须回台的境地.回台后进入台资企业,担任日本业务,负责日本客户业务,但那时的日文学习的并不完整,时常和日本客户沟通时会有’词不达意""会错意"等糗事 。虽然日本客户都很亲切的教导,但在心里总让自己感到无比的"不甘心"。

 10年过去了,自己的日文程度并没有任何的进步,这10年心里总有不甘。(这也是为何上列N1级137分的前辈学友的感触会那么深刻的原因!一般都会以为假以时日,自然会进步,但其实不然,除非文法、阅读、等等「自然会进步」的前提条件有确实具备,否则只是假以时日,帮助有限。

 迈入40岁的自己,给了自己一个任务,那就是在2016年7月一定要正式取得日检的N1合格证书。(了解,吴氏日文将全力协助确实学成且合格!

我的读书计划,现在每天可5~6个小时努力的听课,找到暂时的工作后,也会每天2~3小时念书,期望2016年7月一定要合格 。(欢迎日前参加吴氏日文的「如何快速学会日文 Q&A 座谈会」,吴氏日文一定协助将过去留日所耗费之一百多万元台币活化(届时王学友即使N2是用左手应试也会合格!)由于吴氏日文可至为高密集地学成之故,建议未来至少两个月暂时不要找工作,先把学习吴氏日文当作在上班,每天听课10~12小时以上(如同现代上班族早上出门到晚上回到家的总时数)。设法两个月内 投入达N1合格所需之听课时数。因JJW学友已经有不少的字汇基础,应该可节省约200小时的时数),单字暂时无须记忆,待进入全日语课程再利用声音来记忆,才能真正记住与活用。

 两个月后将可清楚了解自己确实飞跃地进步了,了解自己确实已经真正知道日文是怎么一回事之后,再开始找工作。届时,由于已经可以精准理解日文之故,将可找到更理想的工作。

 赶在报考之前,确实修毕课程时,更容易知道自己应该报考N1或N2。因为两者合格难度差非常多。王学友是一定可以N2合格的,但N1也可能N1差1分未能合格(相当N2满分的实力)(目前之N1采不排除已经合格重考生之相对计分方式之故,约需旧日检一级之320~330分,方能确保合格),因此回到职场之后,再在利用下班后时间,继续加强。届时足以约4~5小时就阅读一本文库之故,建议届时大量阅读,以确保不只合格,更是高分!)(各阶段请提出之学习心得,请依照记述要领,尽量详细,以利了解吸收情形等,以确保一次就高分合格N1,欢迎加入!加油!

… 观看全文:http://ca.wusjp.com/share/11665.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