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EJU日本留学试验日语科预估90%得分…脑袋能够自动整理出各种起承转合,必用的佳句及例子(18岁‧预估90%得分‧日本交流协会「学部」奖学金班‧SCA)

收到蔡CA学友报考2016年11月份日本交流协会「学部奖学金之笔试(EJU日本留学试验)之考后心得,谨此回复,一并分享。

就如同下列分享,日本交流协会「学部」奖学金系超高总额之奖学金。日前吴氏日文举办的「日文学习Q&A」准学友座谈会中,有一位目前就读高三的参加者,提到:「调查了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学部奖学金,日本的这个最高!」应该也是最高,因为甚少有包含「机票、生活费、入学前半年辅导」在内的全额奖学金

日本国费的这个「学部」奖学金,如果是留学医学院,则提供长达六年的奖学金!详细如下列分享:吴氏日文 「日本交流协会(学部) 奖学金 实力合格保证班!」节省自费约3百万~6百万元台币超高额奖学金!

系崭新的奖学金,知道有此一超高总额之奖学金或具备考取所需日文实力之高中毕业生非常有限之故,吴氏日文今年亦仅有两位报考。不过虽然只有两位报考,但根据两位分享的考后心得,应该都可进入复试,且高度可能通过复试,赴日留学!

因为有一位的日语成绩在去年仍是高二时,就已经全球最高分!另一位则紧咬在后,两位的日留日本语科的成绩,应该会震撼主办单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吴氏日文新一代的学友,如同老学友,也都是世界级的实力

… 观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59.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