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修毕「阅读讲座」,突然发现前面课程的文章变得很简单我专心在吴氏日文身上…(18岁‧日文系‧初期落后生,吴氏日文公开承诺协助:后来居上,并通过JLPT N1!)

收到5前天,尚未进入「实用日本大学用书阅读讲座」时候信心仍不足,5天密集修毕「阅读讲座」后,「…突然发现前面变得很简单(文章方面)…」的MFL学友的心得,谨此回复,一并分享。

MFL学友进入日文系后「发现并不是从零基础开始学,让我受到重挫,并且家里的人没有一个人会日文可以教我,然后我在班上,没有朋友可以教我,老师只叫我自己回家学,我是有背五十音,但是很快就会忘记,让我整天吃不下饭…」

虽然「听人家说吴氏日文很棒,并且成效很好」但由5天前之留言可以知道,修毕祝词精解时,信心仍不足(其实是很正常的,因为短期内只是接触了日文「主要文法」与「主要助词」,并还没有开始真正实战阅读,确实是会有信心不足的现象,但经过5天密集听过「实用日本大学用书阅读」后,就发觉本来觉得信心不足的前面的内容,变成很简单!虽然都没有在背系上教的单字,导致日常大小考成绩欠佳,但却更相信优先研习吴氏日文,是正确的!吴氏日文谨此公开承诺,绝对协助快速学成日文,且比班上、系上绝大部分同学都更早合格JLPT N2日检次高级与JLPT N1 最高级!

但请就是务必采纳建议,依照建议的要领与步骤,自然就可高效率学成。届时就会更确认自己做了如何明智的选择!

… 观看全文:http://hk.wusjp.com/share/11652.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