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2015-07 及 2015-12 JLPT 日检 N1 考后心得。

2015-12 JLPT N1 考后整体心得:
本次 JLPT 日检 N1,读解考题与第二堂之听解,整体而言, 都属难度相对较高的一次, 都需要相当之速度(熟练度),上一次2015-07整体题目都简单之故,相对计分之下,即使答对80~82.5%恐都还难以确保合格,但本次则读解与听解能达对75%则应该在相对计分之下,就可合格了。

第二堂之本次之「听解」, 就出题而言,是很高明的出题,陷拐弯抹角之考题相当多,须相当之熟练度较能确保高分。

虽然读解与听解之考题(尤其听解)比上次明显困难,但在「相对计分」,且不排除已经合格之重考生之得分之故,合格难度 还是很高。本次读解与听解如果能达对77.5%以上,则应该有机会合格了。本次的听解应该会让很多考生感到挫折!因为真的不简单。只能藉由熟练再熟练,方能确保高分。)

… 观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69.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