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虽然现在我对日文的基础是零,但已经兴奋地期待任督二脉打通后成为武林高手的快感!

 因为每年都会到日本自助旅行,…也曾经在…住过一个月的生活经验,对日本人谦和有礼,和带着敬意与不懈的职人精神深深仰慕。(越精通日文就越能了解与喜欢日本文化。远非不懂日文的人所能了解的程度!

 看着吴老师的体验光盘,我一边微笑。心里有一种鹈鹕灌顶的舒畅感,我一直吶喊~超级系统和科学的教学法啊!我知道就是它了

我了解自己的学习曲线,也清楚地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方法,虽然现在我对日文的基础是零,但已经兴奋地期待任督二脉打通后成为武林高手的快感!想来练功也变成一种享受哪~(谢谢快速看出吴氏日文的可能性!保证绝对是目前已经最科学、高效的日本语教育工学!应该也是饶富趣味的课程!

又虽然目前日文是零基础,也连吴氏日文的第一堂课都还没开始,但吴氏日文凭借近25年的教学经验,已经可以预祝LJC学学友,人生第一次报考日检,就从0级直接合格日检最高级 JLPT N1

虽然目前的 JLPT N1合格难度非常高,是非常不容易达成的,且届时总学习日文期间,将仅约是下班后的约8个月的期间,因吴氏日文完全是在线教学,所提供同一课程之学友之输入量是一定的,以LJC学友的求知态度与读书技术,接受来自吴氏日文的数入量,就必然会达到一定的Output,因此必然合格!)

利用吴氏日文的方法,约2小时的学习就可以学会90%以上的日文字母,而仅需熟练约60%就可开始上正式课程了。

… 观看全文:http://hk.wusjp.com/share/11649.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