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这么多的实例和说明,理智告诉我,我应该要马上砸锅卖鼎来筹学费,把时间保留下来学习才是,而非只是等待空转。对我来说,时间是更贵的,也更宝贵的。

「没有目标与不知为何而战」,一直是成人教育之所以会失败的原因。去年2014年,感受到台湾经营环境的改变与产业之不景气,开始思考如何改变自己与未来的出入,最后决定重新回学校去学习语文。加强自己的能力,来增加自己未来的机会。…重新开始学习的路,走的很累,但是让它让我有了很多的改变。让我更珍惜时间,让我开始会思考未来,让我正视我自己的人生。(敝中心需每日吸收日本经济等相关信息之故,更是替台湾担心!日本在全球之布局,台湾几乎都无相关报导,台湾青年务必自立自强!吴氏日文学友的话,早日学成日文,早日赴日本等国际舞台接受磨练!

…第二外文日文的课程进度颇慢,目前只上到大家的日本语初级II而已。东一个西一个的文法学习,让我无法有全面观。考虑到时间有限,所以自己开始了在网络上寻找各种协助学习的文章与影片。…已花了2○00元购买了○○的日本语8课课程。好笑的是,在我还没有收到订阅教材前,我又无意间在youtube看到了「吴氏日文」的介绍影片,标题几近夸张耸动,我忍不住就点进去看了。(还不够耸动,因为吴氏日文的实绩近乎不可思议!例如今年日本文部省主动寄给陈学友的「奖学金本票(出示,等同现金)」,全球日文教学机构应该没有几家看过:

贺!16.5岁的陈秉轩学友 2014年11月份日本留学试验 日本语科,全球第一名!并自动 荣获 日本文部省外国人留学生学习奖励 (免申请‧毕业为止每月都有的奖学金!全球最高分,包含硕博士等级之考生!)

看完后还觉得不够了解,又需求了试听的CD来多加了解。看了一部分之后只有一种感觉,就是我的现金不够,我今年现金预备金已经因为意外事件而用掉了。于是我决定要开始存钱,明年来上吴氏日文了。但是经过一个周末把剩下的光盘内容给看完后,让我更加犹豫了。这么多的实例和说明,理智告诉我,我应该要马上砸锅卖鼎来筹学费,把时间保留下来学习才是,而非只是等待空转。对我来说,时间是更贵的,也更宝贵的。(如此的剑及履及,吴氏日文谨此公开承诺协助合格日检 JLPT N1)(正确!时间有限之故,建议优先研习吴氏日文!下列学友虽然已经在日本留学,仍是专程返台携带吴氏日文的课程与专用机回日本学习:

再一台吴氏日文专用机赴日,缔造超速格纪录! 「绝大数尚算认真的(日语学校)的前辈,于一年半课程结束后,仍无法N1合格」(留学日本语言学校中‧专程返台携带吴氏日文专用机)轻易超过台币100万元以上价值的留日经验分享,建议吴氏日文学友务必详阅!

吴氏日文的说明和实证下,我看到一丝曙光,一线希望和一个可期待的未来。它让我知道了日检 JLPT N1 合格是可能的。它让我知道日文商务应用是有机会的,也开启的我全新的想法。靠英文和中文能力得到目前工作的我,若加上了至少通过 JLPT N1 日检能力的话,是不是能让我得到更多的机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呢? 我想要不停的开创新的出路,而不是只想着退路。JLPT N1 若达成后,我想再进阶加强日文商业实务的能力。(应该会增加无穷机会!至少会增加不少赴日研修、出差的机会!届时之感想应该如下列也是在日商服务的学友:

「没上过吴氏日文,不知道自己日文程度差!」(日检二级合格10年,仍迟迟未能最高级合格,参加吴氏后第一次报考就最高N1级137分!WRC学友)

不懂日文的,应该来学;懂日文的,更该来学!若我十年前就得此法,人生断不同!(加入吴氏日文前,二级已合格10年.日商工程师‧WRC学友‧N1级137分)


… 观看全文:http://hk.wusjp.com/share/11646.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