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连续收到数字预定留学日本之准学友之留言。例如:

预定申请○○大学○○学部的全英语授课的○○系,如申请通过,将于 2016 年 9 月赴日留学…在学校有修日语,然后想利用课外时间将日语学得更好,为一年之后的留学做准备。所以在网络上搜素下载了不少教学视频。发现吴氏日语学习起来最容易最快速,也最不易忘记(19岁‧科技大学)


谨此一并回复与分享:

日本的所得比台湾的高很多,自然各项开销也高,先不谈人在日本但不会日语所必然产生的生活上的各种不便与挫折感,在日本从 JLPT 0级学到合格日检 JLPT N1,轻易约需两年以上期间,轻易超过台币150万~250万元。吴氏日语协助从0级至合格 JLPT N1 之总费用,不到留日方式之1/10,时间更仅为留日之数分之一。凡事都有好方法,加油!


…预定申请○○大学○○学部的全英语授课的○○系,如申请通过,将于2016 年9 月赴日留学,虽然是全英语授课,但…日文有N1 水平,(确实!出发留日之前最好就具备日检 JLPT N1 的实力,将可确保成功的留日。尤其越是以英语授课,自己越是须事先具备日语实力,否则将变为「非英语国家之留学生(包含日本学生)之练习英语的免费教师的对象」(建议极力避免。礼尚往来,语言交换无妨,但长期都只能以英语交谈,有失留日之意义,将是太可惜了。


吴氏日文学友的话可高成效精通日文,加上善用四年的留日期间,毕业时,中、日、英3语+专业=企业竞争邀约之对象!


假设真的完全不会日语,由于约定是以英语授课,自然同学之间,大家都以英语在交谈,如此四年之后,即使拿到日本名门大学的学士学位,契约之精准阅读、商业日语等实力,还是不足以达到日商实务之用。由于日商重视商务礼仪,熟练企业日语与否,攸关未来发展。先不谈下课一出校门,就是处处日语不够精准的各种困扰与无谓之挫折感。


下列掌管10 billion 以上美金资金的基金经理人学友,就是因为赴日之前已经JLPT日检最高级合格,故后来足以以在职自修方式,达到自由自在与日商对应的日语实力。详细如下列分享系列:


效法一下: 30岁,年薪十多万美金的国际精英(2015年现在应该早已经超过百万美金!)

… 观看全文:http://hk.wusjp.com/share/11643.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