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有趣的心得,谨此回复,一并分享。

教育事业的不容易,由此分享亦可知道。因为通常如果听说哪里有美食,人们就姑且信其真,蜂拥而至,但听到哪里很会教学,多半也只是半信半疑。所幸,吴氏日文确具成效,蔡学友的弟弟,上完五段课程后,也确认吴氏日文「真的很神奇!」

 

HC学友的弟弟蔡WY学友的第一册的心得如下:
再拿到课程后,便马上上课,来验证学友说的是不是真的
再上完五段后,发现学友说的是真的,上完五段后,看日本节目,虽然单字部份还不太知道
但大约可以解开节目上句子的七八成。因为工作的关系,每天只能上个三小时,还能有这样的效果,觉得太神奇了。
2015-12-15 22:47


谢谢趣味的心得,继续设法密集听课即可自然快速学成

单字先暂时听过,能记住就记住,无法记住也无妨,无需特别花可听课的时间去记忆。利用无法听课之片片段段时间或留待进入「全日语课程」之后,再利用「全日语+可调速+同步字幕+记忆机课程」来记忆,较容易高效率记住单字,同时也学会单字的读音,高低音调、前后常搭配之助词、述宇等等,日后才能真正活用。日前有准学友来访,询问:为何有学习过吴氏日文的学友在部落格分享,「上课之后,还是要用字典查很多单字。而查了字典,就能正确看懂。」其实此情形代表没有完全学成、只是学会「如何正确阅读日文」而已。通常,单字没有学成的话,九成以上,听力也应该没有学成。

学友既然缴费了,建议务必采纳「学习要领」内的方式,利用「全日语+可调速+同步字幕+记忆机课程」来记忆,才能真正学成单字,否则虽然还是可藉由查字典而阅读,但速度太慢,且即使因查字典而知道单字的意思,还是难以确保能记住。且听力还是难以学成。务必采纳建议,以确保确实学成。

 

观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76.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