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學歷與學力:○○大學
曾經以傳統教學法,學習過日語的話:
目前仍於坊間上課,因配合班上同學不一之學習力、上課進度緩慢;因對末來工作需要,雖自行自修卻對文法半知半解、無法正確有效率運用。於學習約一年期間,仍無法通過工作需要之N3檢定,其中又以聽力為最大障礙...


收到上述以傳統教學,「學習約一年期間,仍無法通過工作需要之 JLPT N3檢定」之準學友之來函(本公開承諾協助最近一次日檢就先合格 JLPT N2承諾函,完成前已經加入,下以RSL學友代稱。)

 

傳統實體教學長久以來確實一直存在同班同學習能力不一等、造成進度緩慢的問題。屬於無解的問題。

 

自修外語,雖然可能,但宛如破解密碼,需要國家等級之資源與人力的投入。個人的話,即使興趣濃厚,窮畢生之力仍將不足,不建議。

 

傳統日文教學以記憶為主,無奈人類記憶能力有限,除非非常認真,否則確實即使投入一年也難以N3合格。且即使願意每年花費百萬台幣,留日一年也難以 JLPT N2合格,留日一年半以上也難以  JLPT N1 合格。


吳氏日文學友的話,則僅需傳統1/10以下的費用,留日1/20以下的費用,3~8個月,250~750小時的總聽課時數,就已經紛紛合格 JLPT N2 或  JLPT N1 !甚至未曾留日也締造 JLPT N1 滿分紀錄或全球年度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科最高分紀錄!凡事都有好方法,就看人類想到了沒?

 

吳氏日文學友採用比留學日本更高成效的「全日語+可調速+同步字幕(且字幕先導讀過)+記憶機」的聽力訓練方式,成效可期,依照「吳氏日文聽力訓練要領」即可確實學成。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77.html

arrow
arrow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