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加入吴氏日文之前,曾经学习过传统日文教学的BLC学友学习吴氏日文14天的心得。越是以传统方法久学之学习者,越能明确了解吴氏日文所开发的这一套「Decodothology 解碼式日本语教育工学」的成效。谨此回复,一并分享。

不敢想象在短短两个礼拜时间内,居然可将以往所学支离破碎的日文文法,一一排序列表,恍然大悟原来一切都有规则可循,真心认同老师所说的"日文只是一个工具",心中真是后悔以往学习日文所花的冤枉路。(日文只是一个工具,不建议当作目标在完成。专业+中日英=提高自己的价值+绝对竞争优势。

是的,日文的结构,其实是至为科学规律的,利用吴氏日文所开发的解碼式教育工学,很快就可精准学成。日文之所以可以很暧昧、委婉地呈现,也正是日文非常精准之故。

曾以传统教学学习过日文的话,越能比较出吴氏日文的教学成效。过去所耗费的时间资源也将能快速回收!例如下列学友,一次就达N1级137分:

10天的课程,让我觉得已经超越之前10年所学的程度(31岁‧应用外语‧日文学习历10年‧ZSR学友)

「没上过吴氏日文,不知道自己日文程度差!」(JLPT日检二级合格10年,仍迟迟未能最高级合格,参加吴氏后第一次报考就最高N1级137分!WRC学友)

不懂日文的,应该来学;懂日文的,更该来学!若我十年前就得此法,人生断不同!(加入吴氏日文前,二级已合格10年.日商工程师‧WRC学友‧N1级137分)


… 观看全文:http://hk.wusjp.com/share/116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