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分享:日本留學試驗之應試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本次(2011-11-13(日)) 日本留學試驗  考後心得分享如下:天氣:陰,偶而飄來一些細雨。財團法人語言中心(台灣大學)辛亥路考場週邊之路邊停車格,早就停滿。考場室內冷氣很強,不喜歡冷氣的話,最好帶外套,蓋住膝部等,以最佳狀態應試。08:30進場,實際走出考場已經超過11:00,前後 2.5個小時,不能中途出場,否則不計分。早上勿飲太多水。前一日務必睡飽!

第一部份:「記述」滿分50分,作答時間:30分鐘,400~500字。題目:「試論:競爭、選拔之優缺點」 或 「試論:科技對人類之優缺點」。二選一。如同過去之小論文,只要瞭解寫作要領,即可容易高分。避免文法、用詞等之錯誤。對文法精湛,能正確解析與精讀之吳氏日文學友而言,要拿下高分並非難事,瞭解寫作要領,(學友請點選此鍊結 2011-11-13 (日) 日本留學試驗考後心得)。舊制之小論文,同樣約400字,寫作時間少一半,有研修吳氏日文小論文之學友,幾乎都是拿下6分之滿分。改訂後可書寫時間增加一半,成為30分鐘,要高分更非難事。又也只有具備如此的功力,才能確保留學愉快、成功!


歡迎來信詢問:
http://www.wusjp.com/kmporta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012

原文網址1
http://tw.wusjp.com/share/10894.html

原文網址2
http://elearning.wusjp.com/public/mobsh/page10.php?id=108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留學試驗 日留
    全站熱搜

    hkwu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